close

尋人的心願一直放在我心裡…如果可以在遇見他,我一定會告訴他這滿滿的思念… 我祈禱著緣分尚在,在每條街上,尋人的目光游移在迎面而來的每個臉龐;然而卻總是失望… 我開始上網搜尋,在每一個部落格,尋人的滑鼠點閱著每個可能是你的空間;然而卻總是失望…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我無法真正接受另外一個人,就如同我無法制止尋人的念頭 秒秒分分、月月年年,日子就這樣過去…思念還是繼續滋生 終於,我鼓起勇起找徵信社尋人;於是,我找到了你! 你說你從沒忘記過我,你也想要尋人找我,但是就像我一樣,你也總是祈禱著緣分能夠牽引我倆;而現在,你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