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夯團「Super Junior」(簡稱SJ)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4場、也私家偵探是最終場「Super Show 4」(4巡)演唱會,他們下午3點登台,大玩選妃遊戲搞內訌,直到晚間7點36分才落幕,「加長版」演出整整多了36分鐘。今年將入伍的隊長利特感動得泣不成聲,銀赫也被感染,眼眶泛紅,歌迷全場大聲安慰:「不要哭!」利特哽咽說:「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愛。」

 

他們上周四起,連續4天在小巨蛋舉行4巡演唱會,也寫下外國藝人在台開唱「最多場」、「最耗時」、「最吸金」等紀錄。利特說:「這是最後一場演唱會,好捨不得喔!」東海接話:「我還想再唱2天。」圭賢用中文老實說:「我只要今天,我累了。」

神童跳雷射舞

神童在個人秀時段演唱電音版《小星星》,與30名舞者大跳雷射舞,聲光效果私家偵探滿分;藝聲演唱《Kiss me》時走向1名歌迷,不但獻上玫瑰花,還吻她的手,惹得全場歌迷嫉妒尖叫。他們唱完第28首歌後大玩「選妃」遊戲,厲旭嚷嚷:「我要找女友!」然後挑了1位美眉上台,單腿下跪唱情歌。始源選的歌迷「倒戈」說愛銀赫,銀赫開心地說:「我贏了始源,今天是我的日子!」

加唱36分鐘

在台北開設韓語補習班的圭賢爸媽,昨現身捧兒子的場,在小巨蛋外被歌迷圍住,爭私家偵探相拍照。SJ連續4天在小巨蛋唱開唱,4萬張門票早已售罄,不少向隅歌迷昨拿著「求票」紙牌在小巨蛋外等人割愛,最後一場更加唱36分鐘。利特今天8點10分搭乘CI160班機先離台,其餘成員下午1點50分搭乘OZ712班機返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