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年代出生的人應該看過一部香港電視劇,叫《笑看風云》。里面有個壞人(鄭少秋手下的),叫雷伯濤。那時候我讀初中,教化學的老師和雷伯濤長得很像,所以我們背地里都叫他雷伯濤。有一次班上一個同學在走廊上遇到他,張口就是:雷老師好! 2、還是一個關于老師的。一個朋友的高中老師,由于腦袋長得比較方,所以給他起了個外號叫方頭。估計學生在家里也是方頭方頭的叫慣了,一學生的家長在開家長會的時候對著老師說:方老師啊~~~~ 3、表姐以前班上有個同學女人徵信,人比較笨,其他同學都叫他“智商零”。有一次上課時老師(新來沒多久)提了個問題,問:哪個同學能回答下這個問題?底下一片寂靜。突然有個聲音說:智商零。結果老師就說:那好,就請“智商零”同學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笑倒一片:) 4、我初中時班里有個男生很聰明,反應特快。一次上物理課,講的是電。老師的開場白是這樣的:我看到你在動(對著一個在做小動作的同學),就知道你有動能;我看到電燈亮著,就知道它有電能……。這時那男生馬上接口道:我一看你的臉很傻,就知道你是低能!我就坐在那男生前面,差點笑出聲來,還好老師沒聽到。 5、最老那個版本的包青天大家應該還記得吧,黃安唱的《新鴛鴦蝴蝶夢》,前幾句是這樣的: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今日亂我心多煩憂……。初中時曾有過一個很強勁的改變版:昨日你家發大水,你媽變成大烏龜,你爸變成*雞滿天飛,你卻吃了敵敵畏,變成終身殘廢……。還記得曲調的人可以唱唱看,還挺押韻的。 6、說了那么多中學時候的事,該說說大學時的了。隔壁班有個男生,人長得挺老相的,不過聽說他女朋友更老相。有一次他拿他和女友的照片給室友看,他的室友指著他女朋友說:你媽好年輕啊!(#¥%*@!不知道他當時是什么反應) 7、大學上課大家應該也知道,除了認真聽課的,干什么的都有。有次上課,我正在打瞌睡,忽然老師說了句,同學們,你們知道煉一噸鋼要用掉多少水嗎?(補充一下,我是學環境的),我很想知道要用多少水,所以就打起精神來準備聽他說。10秒鐘后,該老師意味深長得說:大量的水啊!我真是連殺了他的心都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