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八國際婦女節,應邀陪一女生過節,尋人遞上一束鮮花,找了個環境好的餐館,坐下來吃東西。  吃著吃著,一個10歲左右小姑娘屁顛屁顛跑到我跟前,問我:“叔叔現在幾點了?”  我沒有戴手表的習慣,而手機放在上衣口袋里,上衣又脫在了旁邊,如果小姑娘叫我聲哥哥,我肯定會去拿出手機然后告訴她的。而她叫我叔叔,我就沒好氣地說,我沒戴手表。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老大不小了,但是小姑娘嘴就不能甜一點呢,自找的,一邊郁悶去吧。  但是很快我發現該郁悶的原來是自己。  因為小姑娘不死心,轉過身去,又問我對面的女生:“姐姐現在幾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