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條比較深的胡同,是我每偵探社天回家的必經之路。前天下班回家,拐進胡同走到一半,忽然闖出一個白乎乎的東西,由于光線較暗,嚇了我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條小狗。它耀武揚威地向我奔來,看它還沒我家那只老貓大,我放下心來。可小狗似乎并不滿意這個結果,竟狂吠著想來咬我。我一樂,嗬!就你那小樣也想來咬我?我嚇也要嚇死你!便也沖著它狠狠地嚎了兩下:“汪!汪!”小狗立馬頓住腳,盯著我看了一下,忽地轉身跑遠了。  我正得意,卻聽見胡同那頭傳來一個老太太的聲音:“叫你好好在家門口玩兒,你不聽,又遇見那只大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