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戀女友是我的大學同學。我的現任女友是我在泡吧時認識的。第一次和初戀女友約會,吃的是兩塊錢一碗的刀削面,她說吃不了還夾了一大半給我。第一次和現任女友約會,吃的是88元一份的西式牛排,完了她還要了一份水果沙拉。第一次走路送初戀女友回家,她神采飛揚,笑個不停第一次走路送現任女友回家,她說我小氣,怎么不打的。送初戀女友一個“史努比”她高興好幾天,不停地向她室友炫耀。送現任女友一個鉑金戒指,她看了兩眼,放近抽屜,原來是嫌它小了。初戀女友買衣服時,逛的是大型批發市場。現任女友買衣服時,逛的是品牌專賣店。與初戀女友吵架,她邊抽泣邊小聲問道:“你不愛我了嗎?” 與現任女友吵架,她坐在沙發上指著我罵道:“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與初戀女友在一起時,她把家里每個月寄給她的生活費存到我的食堂飯卡上。與現任女友在一起時,我每個月的工資存到她的信用卡上。初戀女友下課后,在我教室門口等我,一起去食堂吃飯,甚至有時打了飯送來給我吃。現在我經常下班后回家買菜做飯,等現任女友回來吃,甚至有時還得給她送過去。初戀女友經常坐在我身邊,陪我上網到天亮,最后她伏在桌子上睡著了。現任女友經常打麻將打到天亮,我坐在旁邊看著,最后我坐在凳子上睡著了。第一次牽我初戀女友的手,她的手心在冒汗,呆呆的她任由我牽著(準確說應該是任由我拖著)。第一次牽我現任女友的手,她自然的把手指反扣過來,牽著我…… 來源:笑話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