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出差一星期,這讓我很是高興。離婚問題平時老婆看得比較緊,不讓我出去和朋友打牌。老婆這一走,我興奮異常,甚至把朋友約到了家里打牌。  昨天,我正在和朋友打牌,家里也因抽煙而弄得烏煙瘴氣。我的手機來了短消息,是老婆發來的,說是半小時后和我見面。我吃驚不小,想不到老婆提早回來了。我連忙抱歉地把朋友全攆回了家,把滿地煙灰的地板拖了一遍,并把家里的窗戶全打開。我可不能在家里留下蛛絲馬跡,要不然老婆知道我在家里打牌肯定有我受的。  當我把家里整理干凈后,半個小時的時間也過去了,可老婆還沒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老婆該不會在騙我吧。就在這時,我的手機短消息又響了,又是老婆的,短消息說:“老公,想我了吧,我現在在網吧,快上網和我視頻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