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貓從小生活在一位個體老板家,它倆青梅竹馬,情投意合,感情篤深。日子一天天過去,那兩只貓漸漸老了。一天,母貓因為一起意外事故,死了。它死后,那只公貓開始一動不動,不吃也不喝。看著它一天天消瘦下去,主人心疼它,想著可能是因為太寂寞了吧,于是就去寵物市場給它買了一只小母貓。他想,這只老公貓一定會很高興的,誰知它依舊不吃不喝,理都不理那只小母貓。 “你看,這只多年輕,還挺漂亮的,你老牛吃上嫩草嘍!”主人笑著說,這只老貓還是一動不動,瞇著眼睛不知道在想著什么?“這只比你以前那只又老又丑的黃臉婆要好多了,還有什么不開心的?” 主人剛一說完,一直在一動不動的老公貓“呼”地一聲竄到茶幾上,雙眼通紅:“你以為我像你呀?養個小女人就把結發二十多年的妻子和八十多歲的老娘都撇一邊不管了!”這時,正在個體老板懷里撒嬌的小女人聽見這話,拿起竹棍就打這只貓。貓連跑都不跑,生生地挨著,它完全是可以翻上墻頭跑掉的。 幾天后,那只老公貓死了,是自通姦殺。死后,留下了一封遺書:我自殺,是因為我想念我的妻子;我沒跑,是因為你們把我養活了這么大。順便說一下,那個打我的小三八看樣子比你那上高二的女兒年齡還要小!這是其一;我尾隨過她幾次,發現她經常和一個很年輕的小白臉在一起鬼混,這是其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