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王子被施魔法,每年只能說一個字,他五年沒說話,攢夠了五個字,對公主說:“公主我愛你”。公主只說了一個字,王子當即暈倒。公主說:“啥?”。 2、花草渴望雨露,心靈渴望歸宿,我迫切渴望有媳婦。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唉。虛度!虛度! 3、有個部落從不穿內褲,游人勸他們說:穿內褲很衛生,也很暖和。于是穿上了,可大便時卻沒有脫掉,回頭一看,咦!真干凈,什么也沒有,一坐下,別說還真暖和。 4、為了杜絕學生翻墻,某校園的鐵柵欄都是帶尖頭的。上面的警示標語如下:嚴禁翻墻,男生不小心就會翻成女生,女生不小心就會翻成女人。 5、屎殼郎與蚊子談戀愛。郎“你啥職業?”蚊:“護士,打針的,你呢?”屎殼郎笑道:“緣分吶,同行,俺是中藥局里捏藥丸子的。” 6、人生如麻將:一見鐘情叫天胡,自由戀愛叫平胡,找情人叫暗杠,勾引別人老公叫搶杠,和別人老公生孩子叫杠上開花,一個情人叫單吊,沒有情人叫相公! 7、講話的藝術——對下級講話:我強調幾點;對同級講話:我補充幾點;對領導講話:我體會幾點;對小秘講話:今晚幾點。 8、老憋調戲河蚌,河蚌一氣之下咬住了老憋,憋強忍疼痛拖著河蚌在河灘上來回爬行。青蛙見狀敬佩的說:乖乖,憋哥混大了,散步都夾公文包了! 9、阿呆在網上覓一抓姦妹妹,自稱瓜子臉,超美,阿呆淌口水約見。當夜回來撲倒在床大哭“西....瓜子臉也就罷了,關鍵是她尖頭朝上啊!” 10、一女博士請導師批閱畢業論文,導師寫道:上部豐滿,中心突出,但下面太毛糙,而且有漏洞!女博士大驚失色,當下問道:怎么改呢?導師答道:日后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敏英語檢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